English

起居室电脑走进百姓家

2000-01-1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1日讯(记者 张景华)雄居亚太PC市场首位的联想电脑公司,在其天禧电脑轰动业界之后,今天又发布了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因特网产品——起居室电脑系列,这个系列的电脑将面向中国的普通家庭用户。

据了解,首次面市的该系列产品将包括面向一般家庭的家易电脑和面向证券投资者的股易电脑两种类型。它利用在中国家庭中已经非常普及的电视,将电脑功能进行集中和优化,与电视相连接即可使用。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信息服务内容,其操作方式的家电化设计也较传统电脑更符合普通消费者尤其是非计算机专业人士的使用习惯。

起居室电脑的推出是联想因特网战略的又一重要体现,它为联想因特网电脑的3C理念———电脑(Computer)、信息服务(Content)、接入方式(Connection)三位一体——注入了新的内涵,在产品的设计方面充分考虑到了中国家庭用户,特别是广大非计算机专业用户的实际需要,真正体现出“以人为本”的科技发展方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